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华期纺织公司加快煤改汽
时间:2014-10-15 07:52:2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记者在位于钱清镇的华期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看到,一个用了五六年的废旧锅炉已被闲置,不久将当作废铁处理。原来,一个多月前,公司投资40多万元实施煤改汽,其中一台定型机已完成改造。不过这样一来,运营成本提高了很多。

  “运营成本总体提高了,以前一台定型机,一天用煤成本约为3500元左右,现在用汽一般在7000元左右,比以前要提高40%,但现在人工成本和电费省了下来。”公司总经理余来兴介绍说。尽管如此,但在余来兴看来,煤改汽很值。他说,这背后的社会效益是无法用成本来代替的,因为煤改汽后,污染排放实现了最大程度地降低。

  创办于2001年的华期纺织印染公司主要从事家纺窗帘布加工,目前,公司共有6台印染定型机,日均印染量10多万米。余来兴表示,年底前,公司将把剩余的定型机全部改为蒸汽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