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绍兴淘汰落后印染产能涉及33家企业
时间:2014-12-15 11:24: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截至今年10月,浙江省绍兴市共完成425家企业的落后产能淘汰工作。通过对企业综合评价分类管理、推进重点行业整治试点等工作后,绍兴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据了解,绍兴市完成淘汰工作的几百家企业中,淘汰落后印染产能10.45亿米,涉及企业33家;淘汰落后化纤产能5.785万吨,涉及企业12家;淘汰落后织造产能2.275亿米,涉及企业200家。所涉企业已全部拆除应淘汰的落后产能主体设备、生产线,确认不能恢复生产。

  绍兴市今年列入国家、省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的12家企业就淘汰了不少落后设备。“如柯桥区的浙江盛兴染整有限公司,现已淘汰溢流染色机44台。”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还对定型机、碱减量机和开幅机进行了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