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三家小微排污企业死灰复燃,被坚决关停
时间:2015-03-19 09:09:3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因排污整治不达标,去年已被柯岩街道小微排污企业整治办关停的企业,竟然躲到湖塘街道进行生产。记者昨天从柯桥区小微排污企业整治办获悉,对于这种转移地点而“死灰复燃”的小微排污企业,一律关停。

  近日,柯桥区对小微排污企业整治后长效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回头看”,在检查中发现,位于湖塘街道的东方酒厂内,一家名为“金鹏印花”的小微企业在没有处理装置的情况下,依然加工生产。

  当检查人员查看湖塘街道小微排污企业的关停名册时,却找不到这家企业的名称,而在柯岩街道找到了这家企业名称,但该企业去年已被列入关停名单。经查问,该企业业主承认,生产的设备都是从柯岩街道被关停的出租房内搬迁过来,原以为躲进酒厂就安全隐蔽了,最终还是逃不过检查人员的眼睛。

  在此次检查“回头看”中,除“金鹏印花”外,另一家华斌纺织有限公司被柯岩街道关停后,在湖塘街道东方酒厂内生产时被查处;柯桥印优数码有限公司原址柯桥街道港越路468号,在整治中被列入关停名单,却又在柯岩街道红旗村一出租房内偷偷开工。

  “小微排污企业唯有提升规范才能生存发展,对于这种通过转移阵地等方式死灰复燃的企业将一律关停。”柯桥区整治办有关负责人提醒,一旦查实将立即联合公安部门,依法对企业法人代表或经营者予以拘留。另外,未达要求的一定要按要求整改,整改无望的坚决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