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哈彻底整治“黑烟囱” 已有近百家违法排污单位受罚
时间:2016-01-06 11:44:43  来源:人民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从元旦起,黑龙江省环保厅、哈尔滨市环保局联合开展“治黑烟百日歼灭战”活动,对未按期完成淘汰改造任务、大气污染防治设施不完备等环境违法行为予以严查。截至目前,检查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600余家,处罚违法排污单位近百家。

  据介绍,本次“消烟活动”范围包括辖区内全部大气污染源企业、城市面源、城乡结合地区及重点乡镇等环境空气质量问题突出的地区,检查重点为屡查屡犯、整改进展缓慢、群众多次举报的大气污染排放单位以及哈尔滨市长期以来影响恶劣的“黑烟囱”和煤厂、渣场覆盖情况,特别是对此前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进行突击检查,要求“放倒黑烟囱、拔掉黑钉子、杜绝冒黑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