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辽宁:取缔小型造纸、印染等10类小企业
时间:2016-05-24 09:32:43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辽宁省环保厅全面启动实施《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规定,印染、电镀等10类小企业将被取缔,焦化等行业面临环境治理和清洁化改造。

  辽宁省已完成了全省地级市建成区黑臭水体名单排查工作,涉及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等13个市的61处河段(湖塘),总长度294.01公里。61处黑臭水体名单已在各市政府官网公示,并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期限。目前大连、朝阳、阜新、铁岭等7市已经制定出台本地区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水体达标方案。

  今年年底前,辽宁省将完成小型造纸、制革、印染、染料、炼焦、炼硫、炼砷、炼油、电镀、农药等严重污染水环境的“十小”生产项目排查、取缔工作;各市将针对城市建成区内现有钢铁、化工、有色等污染较重企业制定退出计划,有序推动污染较重企业搬迁改造或依法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