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孙瑞哲副会长一行人莅临阿仕顿 见证品牌品质实力
时间:2016-05-24 08:56:19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2016年5月21日,阿仕顿?2016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七届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第二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孙瑞哲副会长一行人莅临阿仕顿,在阿仕顿男装董事长龚政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阿仕顿男装常熟最大旗舰店。

  作为本届时装周唯一冠名商,阿仕顿让我们见证了他的成长、蜕变,在昨日的开幕仪式上为我们献上的时尚、前卫的大秀,也充分展示了中国休闲男装第一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常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金纯、温州服装商会秘书长王心阜、常熟市服装协会秘书长归无忌在会谈中充分肯定了阿仕顿男装开幕仪式上的出彩表现以及一直以来对品质、时尚、创新、设计的坚持。在会谈中充分肯定了阿仕顿男装开幕仪式上的出彩表现以及一直以来对品质、时尚、创新、设计的坚持。

  同时,孙会长发表了自己对快时尚在当前中国市场发展趋势的看法。他表示,快时尚被大众所喜爱的原因在于它的高性价比,而高性价比的精髓却在于高品质。品质提高,把品牌特色、文化内涵做起来,把单店的效益做起来,最终才会带来品牌的成功。阿仕顿休闲男装对品质的坚持,值得所有品牌学习。

  孙会长还提出了一个观点,他认为,供应商不在于多,而在于精,供应链要长期固定管理化,品牌可以选择和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让双方分工明确,才能达到双方共赢发展。

  最后,阿仕顿董事长龚政与中纺联孙瑞哲副会长一行人一起,提前预祝此次阿仕顿?2016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七届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的圆满成功,也一起展望常熟服装品牌的未来蓝图。阿仕顿男装也将继续发挥品牌楷模的能量,从自身做起,为我们指出中国本土品牌的成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