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消费者要求款式须符合永续环保
时间:2016-11-02 13:26: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分析者相信,虽然大多数消费者都说,他们对道德层面高度重视,但他们拒绝在环保服装和鞋类付出更多的钱 - 而是选择支付在款式、品质、商品范围,且物有所值。

  根据Verdict Retail分析师Sarah Johns指出,为了提高销售,零售商必须在投入道德政策与拉抬销售之间取得平衡。

  确保他们的做法符合道德规范,要求现有的供应链做法进行根本性的改变,投资案例要为这种改变并非那么简单。尽管人们越来越有所认知,但道德消费仍然是一个相当小众市场,研究指出,没有足够的人愿意付出更多钱在环保/永续的服装上,驱使企业朝道德贸易做出巨大变革。

  Verdict 数据显示,虽然60%的消费者表示在购买服装和鞋类时,零售商的环保性对他们很重要,但只有15.6%的人表示,如果零售商的永续性不是公开透明有凭有据,他们不会购买 - 给予奖励过少以致于零售商无法改变现行的做法。

  该研究公司还发现,20.2%的消费者不愿为了环保和永续发展的产品支付更多的钱,只有3.%的消费者愿意多付出超过21%的额外费用。这意味着很重要的一点,消费者的可支配收入被挤压,仅靠永续环保生产成衣的诱惑还不足以吸引他们额外花钱去购置。

  相反的,消费者要求的款式、商品齐全、品质和价格划算等要跟着道德标准一起,这就证明了一个事实,即在永续发展的利害关系上,明显的赢家是像H&M Conscious、Topshop Reclaim和Asos Africa这种系列商品。

  Verdict研究数据显示,有31.1%的消费者在近几年没有购买任何永续或环保的服装,因为他们觉得产品太贵。

  由于昂贵的供应链运作,永续环保服装的价格上涨是不可避免的,零售商必须更大量地投资于设计细节、创新和品质,才能给消费者更多的理由来购买这些产品。

  可用性和产品范围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有18.8%的消费者没有购买任何永续环保的服装,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不容易接触的,而有17.5%的人不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缺乏选择。

  Verdict表示,透过与道德消费者积极参与,零售商不仅有机会透过以充分利用主导的道德消费观来促进销售,还能保护和提高自己的品牌形象。

  “虽然道德性消费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看作是一个利基市场,零售商的良心对消费者是很重要的,消费者所认知的事实,如产品价格、款式和品质都是购买环保或永续性产品的障碍。”,Johns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