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长乐市组织开展“黑印染”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时间:2017-03-02 11:29:16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解决我市印染行业污染问题,有效提升我市环境质量,按照长乐市“蓝箭行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开展鹤上镇、漳港街道、湖南镇“黑印染”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2月24日下午,市政府黄雨涛副市长带领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环保局、公安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电公司等多个部门,出动约50名执法人员,前往鹤上镇、漳港街道、湖南镇开展“黑印染”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组先后检查了郑建乐定型厂、周炼定型厂、祥锦实业、长乐市宏磊针织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黑印染”企业,依法对上述违规企业的设备进行查封,并依法依规处理。此次行动共查封定型机14台、染锅11台及锅炉5台。

  市政府黄雨涛副市长指出,要巩固好整治“黑印染”工作成果,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各市直部门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蓝箭行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态度再坚决一点、速度再快一点,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确保“黑印染”全部拆除,建立有奖举报机制,切实杜绝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