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赵如浪:坚决打赢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
时间:2017-08-22 08:32:4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又专程到钱清、夏履等地督查有关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采取强有力举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迅速彻底整改落实有关环保问题,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区长齐方良参加督查。

  赵如浪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钱清镇华星村的柯桥百悦进出口有限公司,由于擅自撕毁封条违规生产,企业在8月19日被区环保分局、区公安分局查处。赵如浪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举一反叁、查漏补缺,在全区面上展开“低小散”企业大排查,及时掌握相关环保隐患。随后,又来到位于夏履工业园区的浙江和中非织造股份有限公司,在了解企业由于操作不当导致少量污水渗漏时,赵如浪要求企业负责人以此为鉴,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岗位技能,不断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涉污企业的监督管理,督促企业做好后续污水收集及处置相关工作,严防环境污染事件再次发生。赵如浪还来到区委党校,慰问区环保督查工作组集中办公点的工作人员,鼓励他们进一步弘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勤奋工作、齐心协力做好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工作。

  赵如浪在总结前阶段环保督查工作时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是对我区环保工作的一次强有力推动,更是我们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的一次难得机遇,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主动担当。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标本兼治,动真碰硬、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突出问题;要突出责任落实,层层分解、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突出督查问责,依法依规、从严从快,坚决打赢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

  区府办、区公安分局、区环保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