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如皋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重拳出击整治印染企业
时间:2017-09-25 16:00:4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为全面准确摸清辖区印染行业现状,根据《全市印染企业基本情况核查专项行动方案》的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对辖区内24家印染企业生产经营范围、特种设备进行核查,主要核查有无超范围经营,特种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重拳集中整治印染企业。

  由于整治时间紧、要求高,该分局根据市发改委下发的核查专项行动方案,对照《2017年南通市印染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及汇总表,按照部门核查分工,结合安全生产检查,认真组织对辖区印染企业核查,严格把握核查质量。

  据了解,印染行业整治从今年9月份初开始,历时一个月的时间。截至目前,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78人次,执法车辆4辆,共检查辖区内24家印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