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Aquafil回收地毯再製成为成衣用的尼龙纱线
时间:2017-10-06 15:26: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纱线製造商Aquafil Global已投资1,000万美元开设第一家尼龙回收工厂,旨在生产成衣用途的Econyl纱线。

  这家位于Phoenix的回收厂 - Aquafil Carpet Recycling#1,将根据其Econyl再生系统(Econyl Regeneration System)自废弃地毯回收尼龙6再製成塬料。藉由避免对石油的使用和减少碳足迹的排放,该系统进一步推动Aquafil永续发展的努力。

  根据Aquafil的声明,美国每年大约有40亿磅的地毯丢弃到垃圾掩埋场。一旦完成及运行,ACR#1将有能力每年收集及处理3,500百万磅的地毯。

  Aquafil表示,ACR#1的发展创造了一个将废弃地毯转化为商业优势的机会,帮助品牌和製造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从而改造这“歷史上的浪费行业”。

  Aquafil执行长Giulio Bonazzi表示:「我们对现状感到不满意 - 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不到5%的废弃地毯被回收再利用。我们知道利用适当的技术可以将尼龙6的废弃物变得更强大。我们希望透过在美国建立一些回收工厂尽可能多回收地毯。这一活动将与我们的渔网回收工作密切相关,这些努力将使数百万磅来自海洋废弃物转化为可用材料」。

  英国奢侈品品牌Stella McCartney在本(2017)年6月份致力于使用Aquafil的永续纤维。该品牌的Falabella GO手提袋将使用100%Econyl再生纱线所製成。

  去(2016)年年底,一家美国瑜伽新创公司 - Yoga Democracy ,与Aquafil合作,将再生尼龙纱线纳入该公司的成衣产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