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南通小海镇加大纺织产业园区治污力度
时间:2018-03-29 08:43:22  来源:大丰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小海镇再出“实招”,强化工作举措,加大隐患排查,狠抓园区治污,为打造“天蓝、水绿,空气新、街道净”的新兴纺织园区名片奠定基础。

  该镇环保办、263办组织专人深入纺织产业园,对园区内企业进行环境隐患大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维迅纺织有限公司、金掌纺织有限公司、大丰瑞升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厂区环境及污水排放情况、隔音防噪措施、废油废弃物收集处理情况等进行现场督查,并查看相关台账资料。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环评审批意见及登记要求组织生产,设备不得超过原有审批规模,污水处理设施未到位的不能投入生产。检查组针对各企业存在的问题发放了整改通知书,明确时间节点,对未整改到位的将严格按照环保法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