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循环时尚获得了129万欧元的资金支持
时间:2018-08-01 15:45:0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C&A基金会实现循环时尚的工作将得到重大推动助力,这得益于其公开要求提出的五项举措,用以弥合全球服装价值链各个层面的循环商业模式之间的差距。

  ˙C&A基金会已宣布将投入129万欧元(约113万美元)资金用于支持循环时尚计划。

  ˙C&A基金会在2017年徵求计划 – Bridging the Gap - 在成衣产业实施循环经济 - 后选择了五个试点计划。

  此次五项试点计划是由C&A基金会(全球零售商C&A旗下的企业基金会)根据2017年的徵求建议书:“Bridging the Gap”在服装产业实施循环经济 - 而选出的。

  Bridging the Gap的合作伙伴将补充现有的产业倡议,致力于打造循环时尚产业,包括Fashion for Good、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的Make Fashion Circular和全球时尚议程的2020循环时尚系统承诺。

  该基金会表示,循环商业模式对于改变时尚产业和创建一个能够提供安全和公正的工作条件、重建生态系统以及加强经济和社区的系统至关重要。然而,虽然许多品牌和零售商对循环经济表现出兴趣,但很少有人重新设计他们的商业模式以实现这一目标。关键问题在于企业如何为自己的公司导入它们。

  C&A基金会循环转型主任Douwe Jan Joustra说:「我们相信循环时尚革命只会在实施循环商业模式时实现。很高兴能够支持这五个新合作伙伴。他们开发和分享实践后的批判性见解,将使产业朝向这些新模式,迈出重要一步,将循环时尚从口说转移到行动」。

  这些倡议包括:

  ˙创造性循环经济商业模式:伦敦废物和回收委员会(London Waste and Recycling Board)和QSA合作伙伴:这个位于伦敦的组织将为四家零售商提供一对一的支援,并透过经过试验和测试的流程来开发循环商业模式。然后,叁家零售商将在2020年底之前试行循环商业模式,并承诺在2021年5月之前将这些产品永久性地推向市场。

  ˙循环启动计划:循环经济:这项基于欧洲的计划将揭示循环的运营障碍,并建立一个由六个品牌或零售商在2020年之前试点的循环创新流程。一个多领域团队将指导品牌贯穿整个过程,他们有能力克服在商业和租用/租赁循环商业模式的障碍。在整个过程中吸取的经验将用于开发一套商业上可行的离线启动工具,供品牌和零售商广泛使用。

  ˙循环跨越亚洲计划:未来论坛:该计划将通过在成衣上游和下游公司之间开发六种新型合作伙伴关係,支持在亚洲採用循环商业模式。大部分成衣製造业通常营运利润微薄,并且在其业务中採用循环方法会面临重大障碍。拟议的新伙伴关係将透过为循环时尚,从业者举行的首脑会议实现联合创新和集体分享经验。它还将为产业主导的倡议提出一系列建议,重点关注以促进亚洲循环时尚的政策转变。

  ˙市场製造商:世界资源研究所和WRAP:该计划将透过展示美国、英国和印度20多个主要服装品牌的”服装再利用模型”的市场需求来挑战现状。它将评估消费者需求、试点创新商业模式、提供影响评估的共同方法,以确定增加每个地区的服装再利用的政策、法规和激励措施。

  ˙轻鬆享受每一种纤维:製造和全球行动计划:在此计划中,来自英国零售商和年轻女性的品牌主管将透过参加工作坊和对谈,共同为循环业务创建业务产品和品牌信息的塬型,旨在改善年轻女性心理健康。最好的创意将付诸实现,并与公众分享一个流行时尚活动,如伦敦时装週。

  五个选定的举措将形成一个由C&A基金会推动的学习网络,计划团队可以在这裡联繫、分享经验和发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