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洛杉矶服装造业业年收入13亿美元
时间:2012-08-20 15:02:5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凭借得天独厚的港口、交通基础设施,洛杉矶服装业发展迅速,如今成为洛杉矶制造业的代表产业。

为让「洛杉矶制造」在拉斯韦加斯举办的北美最大服装及布料展会「Sourcing at Magic」上大放异彩,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构沙(Antonio Villaraigosa)16日参观洛市纺织公司Design Knit Inc.,该公司将与11家服装、布料公司代表出席展会,为「洛杉矶制造」(Made in LA)造势。

维拉莱构沙表示,洛杉矶制造业发展已冲破固有思维,逐渐走向高端与精致。同时配合洛市强大的服装生产基础、交通设施以及独特的通往亚洲、拉丁美洲的地理位置,目前服装制造业已在国际市场蓄势待发。「当我们有能力贴上洛杉矶生产的标签时,为何还要沿用美国生产的标识?」

他表示,洛杉矶地区服装制造业每年收入13亿美元,拥有1万家相关公司,提供10万个就业岗位,还有5万个手工制造商。

在举行的会展,有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的商家展示新产品,也是首次以特定单一城市为单位参展。因此,这次将是宣传「洛杉矶制造」的绝佳时机。

为扶植洛市服装制造业,维拉莱构沙去年11月与各大服装业领袖召开圆桌会议,其中一项提议就是打出「洛杉矶制造」的品牌作为响应,洛市也随即成立区域出口议会(Regional Export Council),以保障支付厂商在展会中的柜台展示费用。

Design Knit Inc.总经理Mike Tabassi表示,虽然与中国的低廉成本相比,在洛杉矶制造布料的成本很高。

但凭借尖端制造技术、跟随潮流的图案设计、滴水不漏的布料检验工序,如今本地服装制造业已经被世界所认同,仅该公司的布料在路易威登、香奈儿等顶级时装品牌中被广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