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2018年全球纺织化学品行业产值将达234.234亿美元
时间:2012-09-19 16:37: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最新发布的市场报告《纺织化学品市场:2009至2018年全球产业分析、市场规模、份额、发展和预测》(Textile Chemicals Market: Global Industry Analysis, Market Size, Share, Growth and Forecast, 2009 – 2018) 显示,2013年全球纺织化学品市场产值预计将达196.27亿美元,2018年预计将增至234.234亿美元,这期间复合年增率 (CAGR) 将达3.6%。

纵观整个全球市场,2011年亚太市场占全球市场52.3%的份额,主导着纺织化学品市场,其次是北美市场,占全球市场17.9%的份额。

全球服装市场和产业用纺织品市场的发展推动了全球纺织化学品市场的发展。按产品类型划分,2011年涂料和浆料化学品占全球纺织化学品市场32.1%的份额,居于领先地位,紧随其后的是着色剂和助剂,占全球市场26.9%的份额。

其它类型的纺织化学品包括表面活性剂、退浆剂、漂白剂和纺纱润滑剂。

2011年这类产品在全球纺织化学品市场中共占到22.9%的份额。

纺织化学品可应用于家居、服装、工业和其它市场。按用途划分,2011年家居市场占纺织化学品应用市场38.9%的份额,紧随其后的是工业应用市场。

亚太不仅是最大的市场,还是发展最为迅速的纺织化学品市场,在此报告预测期内,增长幅度将达约4%。

北美和欧洲增长速度较全球平均速度预计将有所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