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14家企业成为纺织工业节能减排与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时间:2012-09-19 12:17: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9月18日在京召开全国纺织工业节能减排工作会议,14家企业被确定为节能减排与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为贯彻落实《纺织工业“十二五”规划》、《建设纺织强国纲要2011—2020年》中节能减排与可持续发展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入、细化全行业节能减排相关工作,2012年上半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全行业组织开展了“纺织行业节能减排技术应用示范企业”评选活动。申报企业主要集中在山东、江苏、广东、浙江、福建、山西、安徽等中、东部地区,所属行业涵盖除纺机与丝绸之外的棉纺、印染、化纤、毛纺、针织、家纺、服装等子行业。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经过资料评审(初筛)和现场调研(终筛)两个阶段的评选,有14家企业确定为节能减排与循环经济示范企业。

  评选活动为全面掌握“十二五”时期纺织企业节能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基本情况确立了工作模式,并通过树立、宣传节能减排与循环经济优秀企业,充分营造了鼓励广大企业积极应用先进适用技术的良好氛围。

  受到表彰的企业有:愉悦家纺有限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雅戈尔 嵊州盛泰色织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浙江汇丽印染整理有限公司、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太原新凯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互太(番禺)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联业织染(珠海)有限公司、无锡第一棉纺织厂、大生集团、盛虹印染股份及富润集团浙江富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