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中国纺织厂转向人工合成材料
时间:2013-05-03 16:25: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Memphis的国家棉花理事会(NCC) 的Mr Gary Adams先生说:棉花是不太可能重回市场份额,除非其交易价格低于涤纶。

然而,在最近几个月,棉花价格已经回落,这是稳定棉花的市场份额。这将导致今年在美国的国内棉花消费适度增长,从2012年总体而言,全球棉花轧机使用到今年将增长2.5%。

根据NCC,中国目前的棉花政策着重中国纺织工厂,使他们转向人工合成材料。这种不确定性在中国国家储备释放棉花增加了复杂性。

根据NCC,中国继续构建棉花储备达到一定程度的3880万包(每包480磅),到2014年7月31日。

NCC估计,2013年中国以外的轧机使用预计将增加而生产将减少。棉机使用在巴基斯坦和印度今年将看到好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