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新疆吐鲁番地区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
时间:2015-03-13 16:26: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5年3月8日,吐鲁番地区组织经信委、发改委、人社局、财经局等部门和各县市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在鄯善县召开地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推进会。

行署副专员帕尔哈提·托乎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鄯善县吐峪沟古丽斯坦民族工艺合作社、鲁克沁镇迪礼互喜民族服装有限公司、新疆吉祥鸟服饰有限公司项目现场。

地区纺织服装产业领导小组与各县市签订了2015年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目标责任书。

根据《吐鲁番地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规划纲要(2014—2023年)》,为明确今年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工作目标,明晰各县市、各部门单位任务和职责,形成任务明确、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确保完成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目标,地区召开此次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面推进落实《规划纲要》,编制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地方专项规划,引进一批优强纺织服装企业落户吐鲁番;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以上,新增棉纺30万锭,织机500台,服装产能100万件以上;提高纺织服装产业就业容量,力争实现新增就业1500人。

帕尔哈提·托乎提要求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推动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重大战略举措的顺利实施;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加快进度,狠抓落实,全力推进2015年纺织服装产业计划落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群策群力,全力做好地区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