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纺织企业囤积高等级棉花情况增加
时间:2015-12-07 15:47: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新疆棉由于7月份持续高温天气以及棉种等问题,高等级棉花质量减少,特别是马值在A级和B级的棉花占比大幅下降,因此进入11月中下旬以来,轧花厂开始惜售或者搭配销售的情况增加,纺织企业抢购和囤积高等级的棉花的情况也开始增加。

就10月份的公检结果来看新花马克隆值和长度,较9月份有了明显的改善,但是断裂比强度不如9月,整体质量仍然差于去年同期。

10月份的全国新花马值C级棉花占比57.1%(9月86.5%),长度28mm及以上的棉花占比58.7%(9月28.1%),平均断裂比强度强级以上占比28.6%(9月36.1%)。

企业反映新疆棉花质量问题较严重,10月份棉花长度有较大改善,但是马值大,纤维粗仍是新疆棉的一大问题,兵团的马值要好于地方企业,今年机采棉的质量提高了,地膜问题得到了改善,机采棉和手摘棉相比性价比提高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