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Polartec揭示了NeoShell防水布料的改进
时间:2016-11-21 15:08: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机能布料制造商Polartec公司推出了专为日本成衣品牌Teton Bros所设计的NeoShell新版防水布料。

  该公司表示,新的Polartec NeoShell布料目前是“市场上最透气的防水布料”,专门为Teton Bros的特别版夹克量身定制,新布料旨在提供就像Polartec所说的是一个“前所未有”具有伸展力、透气性和整体舒适性等特性的组合产品。

  在NeoShell首次推出后,Teton Bros使得成衣设计用于在山区景观的高机能性活动,成为第一个利用新布料制作更舒适且具多功能防水成衣的品牌之一。

  现在,Polartec为公司的旗舰性产品创造了一种更具柔软、70丹尼、力学、弹性梭织、尼龙等特性的NeoShell布料。根据Polartec,这种布料的平衡垂坠度、伸展力及高耐久性在成衣的主体上有更好的灵活度。

  同时,开发了一种非常耐磨、耐用的Supplex尼龙梭织NeoShell布料,用在夹克的肩膀和腰部部位上。

  两种布料在内部都配有一个专有的细针圆编针织纺织品,比传统的经编针织背衬防水布料更为柔软、更具弹性、更不容易钩住。

  这些Polartec NeoShell的特殊重叠性布料是独家供Teton Bros使用。

  本(11)月初,Polartec与MIT开放式实验室(Open Style Lab)合作开展了一项研究计画,为行动不便人士创造功能性和时尚性的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