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本站谨祝大家元旦快乐及新年进步!
时间:2018-01-01 17:56: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1.jpg亚洲纺织联盟网己13年了,得到大家支持,亚洲纺织联盟网己成为全球受迎的纺织业之资讯平台,提供24小时全球纺织资讯,市场走势,行业分析,专业知识,公司动态等等。

纺织科技杂志网,大力创新,提供纺织专业知识外,一切最新的纺织产品,创新概念,行业花边,休闲专区等,令资讯更具趣味性!

2017年过去,在迎来2018年之际,亚洲纺织联盟网,纺织科技杂志网,秉承以往一样,以不牟利之有限资源,提供无限的服务给大家,坚持免费平台,令大家得到旡障碍的资讯,及互动交流。

我们以香港站点总部,辐射全球,中国各地,台湾,东南亚,乃至欧美各国,全天侯,全方位,无国界,为纺织业界服务!

在此!本站仝人恭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