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LVMH 集团宣布碳排放基金目标环保项目增至112个
时间:2018-11-30 09:35: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集团宣布达成今年碳排放基金的预定目标。

LVMH 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已经渐入佳境。碳排放基金使用今年筹集的1130万欧元,将环保项目的数量从2017年的64个增加到了112个。通过这些环保设施,集团今年减少排放了2500吨温室气体,相当于1600个欧洲家庭一年的排放量。

为了加快环保工作的进程,集团将此前每排放一吨二氧化碳缴纳15欧元的价格提高到了30欧元。

碳排放基金是 LVMH为推广 LED 照明和节能空调设备,减少门店和工厂温室气体排放而设立的专项资金。这项基金是集团在2020年实现碳排放量相较2016年减少四分之一目标的关键。2015年十一月,《华丽志》报道了 LVMH 集团即将在2016年设立碳排放基金会的消息。

LVMH 集团目前投资的环保项目分布如下:

商店改造相关项目占比 55%
工厂及物流改造相关项目 43%
总部大楼节能相关项目 2%

投资涵盖所有业务地区,各个地区的项目数量占比如下:

除法国以外的欧洲地区34%
法国 29%
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15%
日本 6%
美国 16%

环保项目中,各个类型的占比如下:

80% 项目为节能项目,包括:安装 LED 灯、建筑物外层增设保温墙、升级安装更节能的空调和取暖系统、安装能耗检测系统
13% 项目为可再生能源生产
6% 项目为其他,例如购买电动拖拉机
1% 项目为聘请负责追踪能源使用、减少能耗的能源经理(2018年新增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