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市市场监管局抽检63批次服装 不合格7批次
时间:2018-11-30 09:18:4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据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11月27日消息,2018年三季度,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了全市流通领域服装商品质量抽检工作。本次抽检共抽取了绍兴市范围内正在销售的服装63批次,经检验,合格56批次,不合格7批次。

  其中,标称商标为“N9R”的1批次衬衫样品被检出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Hallmark BABIES”的1批次睡袋样品被检出耐久性标签位置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N9R”的1批次休闲裤样品被检出耐湿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VERO MODA维沙曼”的1批次牛仔裤(水洗产品)样品被检出耐干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BAISC HOUSE”的1批次女式T恤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FILA”的1批次针织裙裤样品被检出耐湿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伊纳芙”的1批次T恤样品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针对以上不合格商品,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依法开展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