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七彩云“新思维•新模式•赋能纺织印染”活动在上海举行

   日期:2020-11-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25    评论:0    

11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新思维•新模式•赋能纺织印染”活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染料、印染行业的领导和专家共计300余人。

本次活动上,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长进先生公布了七彩云首届线上纺织面料展Top10最具人气展商榜单。获得七彩云2020第一届国际纺织面料线上展览会十大人气展商的企业是:

七彩云董事长徐长进展开“新思维•新模式•赋能纺织印染”的主题演讲。徐董指出,七彩云电商平台专注服务于印染企业,经过四年多的平台建设和平台推广,截止目前,七彩云电商平台企业会员已突破2000家,个人会员近30万名,平台年度浏览量今年突破500万人次,在国内外纺织印染及其上下游相关产业已经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七彩云电商立足于产业,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数字化工具,持续优化,不断创新,先后获得工信部颁发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试点项目”、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联盟颁发的“中国2019-2020中国B2B电商50强”等荣誉。

七彩云电商B2B交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品类齐全的产品和高效增值的服务;平台交易产品涵盖染料、助剂、化学品、设备、仪器、纺织品等,可以充分满足印染企业需求。平台交易对象为印染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

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七彩云电商平台将坚持“服务纺织印染,赋能纺织印染”,为我国的纺织印染、染料化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浙江中国轻纺城网络有限公司BD部总监徐灿先生对2020绍兴柯桥•中国坯布纺织新材料展进行了介绍。2020年12月3-5日,将举办第三届(2020年)绍兴柯桥•中国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同期举办染料助剂展。染料助剂展专区,由七彩云电商承办。七彩云电商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线上线下同步展示,资源优势等多重优势,开创行业展会新体验,树立行业展会新标杆。

11月8日下午,“纺织印染可持续发展论坛"成功举行,应邀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专家有: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琳博士,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秘书长康宝祥先生,中国纺织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王进军先生,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杜红波先生,浙江省省直建筑设计院轻纺设计分院院长陈建波先生,环思智慧执行总裁肖若发先生,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长进先生,上海合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联合创始人亚蕾女士。

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琳博士做了“印染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林琳博士分析了2020年前三季度印染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印染行业面临的外部形势及走势以及印染行业“十四五”发展趋势。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秘书长康宝祥先生带来“2019年全国染料行业经济运行及2020年上半年行业情况”的专题报告。康秘书长提到2019全行业生产形势趋紧,下行压力加大;多家重点企业、主要园区出现停产整顿;各项经济指标保持增长的行业情况。并给出了行业运行趋势,对行业运行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中国纺织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王进军先生做了“中国纺织印染行业新形势及新格局”的主题演讲。王会长高屋建瓴,对中国纺织行业的发展、变迁及前景做了深刻解读。

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杜红波先生带来“超微分散NM系列节能新工艺”的技术讲座,吸引众多印染企业客户认真聆听。

浙江省省直建筑设计院轻纺设计分院院长陈建波先生做了“纺织印染企业如何做好绿色工厂规划设计”的专题报告。陈院长对《染整工程项目规范》进行了解读,还结合了实际案例,大家都对绿色印染工厂的规划设计有了更深的体会。

环思智慧执行总裁肖若发先生,进行了“纺织印染企业如何借助智能制造实现转型升级”的专题分享。肖总用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管理经验,为纺织印染企业如何向智能化进行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上海合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联合创始人亚蕾女士,带来了“纺织印染企业如何实现绿色环保升级”的专题分享。亚总的分享专注于纺织印染废水处理领域,切中行业的需求和痛点,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点赞。

本届展览会上,七彩云对于如何赋能纺织印染的新思路、新思维进行了深度阐述,邀请众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精彩的专题分享,七彩云展台人气爆棚,吸引了在场观众的驻足和热烈交流,精彩纷呈,广受好评。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