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染料  美棉  服装  皮棉  人民币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卢比  不染色  中俄  盛泽  生态 

助力纺织机械行业发展 泰坦股份即将首发上会

   日期:2020-12-03     来源:时时企闻网观    浏览:0    评论:0    

据证监会官网消息,12月3日,第十八届发审委2020年第172次工作会议将审议浙江泰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泰坦股份”)的首发申请,浙江又一家纺织机械企业迎来上市关键时期。泰坦股份是一家具有近30年品牌历史的纺织机械制造商,在中国纺织之乡浙江绍兴成立,是2019年浙江省级“隐形冠军”培育企业之一,作为国内高端纺织机械制造业主要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纺纱设备、织造设备和印染设备三大系列,转杯纺纱机、剑杆织机居国内同行前列,是中国纺织装备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

纺织行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我国纺织产业规模位居世界第一,是全球最大的纺织服装生产国和出口国,纺织品服装出口的持续稳定增长对保证中国外汇储备、国际收支平衡、人民币汇率稳定、解决社会就业及纺织业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我国纺织行业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在今年疫情下,依托完备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和稳定的优质供给能力,不仅努力保障了国际防疫物资供给,而且有效弥补了国际供应链缺口。

纺织机械是我国纺织工业的装备技术基础,是我国纺织产业由大转强的重要基础和关键。此次泰坦股份若顺利上会,根据招股书显示,募集资金将全部投资于智能纺机装备制造基地建设和营销网络信息化平台等项目,将有利于其进一步扩大生产和销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