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天虹纺织(02678-HK)去年少赚41.5% 为2021年销售定下了什么目标

   日期:2021-03-14     来源:金融界    浏览:20    评论:0    

天虹纺织(02678-HK)公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收入195.77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跌11.03%;盈利5.17亿元,按年跌41.49%;每股盈利0.57元,建议派发末期息每股0.2港元。

毛利率上升0.2个百分点至13.8%,2020年第四季度纺织服装巿场回暖及原材料价格回升所推动,对比2020年上半年的11.4%平均毛利率,2020年下半年已从谷底回升。另外,净利润率减少1.5个百分点至2.7%。

截至2020年12月31日,集团主要生产设施包括约410万纱锭、1,900台梭织及针织织机及对应的染整设备,其中在中国及海外分別有251万及159万纱锭。在安全过渡疫情对业务影响的逆境后,集团于2021年将继续集中精力善用现有产能,以确保最佳效用。在原有的纱线产品组合得到恢复、梭织面料的海外生产基地开始增产以及针织面料业务在中国原来的生产基地和越南的新产能逐步贡献收入的情况下,假设全球疫情逐步告一段落、中美贸易摩擦没有进一步恶化、也没有其他黑天鹅事件发生影响全球经济,我们期望本集团的利润率在2021年会有明显改善的可能,我们也期望集团的总销售收入会有可观增长。

集团目前在进行中的项目主要为越南针织面料新生产基地的建设,另外也准备为现有纱线生产基地提高自动化减低用工人数投入资源,预期2021年集团的业务将明显复甦。按目前市场情况推断,不计算贸易有关的销售量,集团于2021年的销售目标为84万吨纱线、6,000万米坯布、1.4亿米梭织面料、30,000吨针织面料及1,100万件牛仔服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