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纺织服装冲高震荡涨0.50% 行业获2.17亿元大单抢筹

   日期:2021-02-16     来源:金融界    浏览:17    评论:0    

2月10日,纺织服装指数开盘快速冲高随后进入震荡回落过程,截至10:30(下同),指数涨0.50%,交易中的88只个股有45只上涨,其中,有包括朗姿股份(9.59%)、迎丰股份(3.26%)、红蜻蜓(3.09%)等在内的8只个股涨幅均超2%。

从资金流向看,行业整体大单资金流入2.17亿元,有41只个股呈净流入态势,其中,朗姿股份(2.12亿元)和迎丰股份(1213万元)等2只个股大单净买入额均超1000万元。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岁末年初冷冬天气叠加春节较晚,有望奠定2021年春节后的开门红,全年坚定看好纺织服装板块迎来戴维斯双击机会。建议重点把握三条主线:1.营运质量改善预期下,零售恢复支撑头部品牌的估值修复,重点推荐海澜之家、比音勒芬、地素时尚、森马服饰、太平鸟,以及高景气运动龙头安踏体育,建议关注李宁;2.地产后周期与电商渠道成长共振,全面看好电商运营能力突出的家纺龙头,重点推荐罗莱生活、水星家纺、富安娜;3.出口订单逐步回暖,纺企垂直一体化和海外布局优势凸显,中期建议配置超跌优质运动产业链制造龙头,建议关注申洲国际、华利股份、健盛集团。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