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波司登蝉联2020年度机织羽绒服装企业标准“领跑者”

   日期:2020-12-24     来源:央广网    浏览:23    评论:0    
波司登蝉联2020年度机织羽绒服装企业标准“领跑者”

生产看领跑,消费选领跑。12月19日,2020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波司登企业标准主要技术指标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和专家评审和公示,均高于国家标准并处于行业领先位置,优势显著,已经连续两年(2019-2020年)入围机织羽绒服装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创新驱动,标准领跑。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我国标准化工作改革的一项重大措施。此次,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召开的2020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旨在深入总结标准“领跑”,助力质量“领跑”的经验做法,促进企业标准“领跑者”产品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标准”、“强品质”的代名词,为“十四五”期间建立先进标准供给体系、支撑质量提升建言献策。

波司登专注羽绒服领域44年,坚持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创建了行业首家国家认可羽绒服实验室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聚焦尖端产品的研发。2020年,波司登“登峰系列”羽绒服荣获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成为防寒服领域工业设计最高水平、最强实力的代表作。波司登也成为消费品领域唯一统揽“工业设计金奖”“世界名牌”“全国质量奖”和“中国工业大奖”等国字号荣誉的企业。

当今世界,谁掌握先进的技术标准,谁就拥有主动权和发言权,在市场的分配中抢占先机。波司登承担着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33秘书处、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羽绒服装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积极践行领军者责任,领衔国内国际羽绒服标准制修订工作,参与23项国际标准、2项团体标准、8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获得专利授权255项,成为羽绒服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与推动者。

波司登努力44年,只为做好每一件登羽绒服。未来,顺应后疫情时代市场新变化、新趋势,波司登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推动对标“领跑者”标准,通过持续的自我升级和迭代,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与服务的更高需求,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创造新需求,推动中国羽绒服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