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凤竹纺织鼓励员工当地过年

   日期:2021-01-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19    评论:0    

近日,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竹纺织”)内迎接新年的氛围十分浓郁。据了解,凤竹纺织今年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员工在厂过年,目前,公司留厂人数比2020年春节增加2.5倍。

凤竹染整厂后整理厂副厂长吴俊雄介绍,凤竹纺织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形势及政府联防联控机制政策,出于员工人身安全的考虑,一个月前就开始号召员工留厂过年,并做好防疫相关的物资准备。

凤竹纺织根据员工留厂情况,专门安排织造厂、染整厂春节期间不停机生产,为留厂员工安排工作岗位,加班人员除了正常工资,每人可另领取加班补贴100元/天,为员工留厂增加收入。此外,2月5日~2月18日放假期间,全体员工可享受带薪休假。“如果自愿留下来加班,除了能享有多倍工资,每天还有15元生活补贴和100元额外补贴,并且在除夕当天还可领取100元过年红包。”吴俊雄认为,这是实实在在的政策。

当前,凤竹公司有员工1180人,非泉州籍员工占2/3,留厂员工413人,其中328人主动报名加班。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