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棉纱  纺织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津巴布韦农民已种植约25.5万公顷棉花

   日期:2023-01-05     浏览:11    评论:0    

 在总统投入计划(PresidentialInputsScheme)下,近35万津巴布韦农民签订棉花种植合同,已种植约25.5万公顷棉花。
 
管理该计划的津巴布韦棉花公司(Cottco)表示,已分发5100吨种子和24000吨基础肥料。
 
据该计划,农民可以免费获得底肥和追肥肥料、种子、化学品。
 
棉花公司代理会计官MunyaradziChikasha周二表示:“大部分棉花生产地区都迎来降雨,许多农民已播种。”
 
在Gokwe和Sanyati这两个最大的棉花产区,农民已完成种植。Chikasha说:”即使这些地区每周或两周下一次小雨,我们也应该能够获得良好产量。”
 
国家补助计划连续第8个季度实施,平均有40万户家庭获得免费投入品。
 
尽管干旱季节偶尔会出现产量下降,但棉花产量从2014年的2.8万吨——近20年来最低水平增加到2017/18年度的14.5万吨。
 
除免费投入外,农民还获得耕作服务和农学支持。
 
该计划帮助填补私人承包商留下的缺口,这些承包商减少投资,因回报率不高。
 
津巴布韦在2010/11年度棉花产量最高时生产35.1万吨棉花,此后政府制定到2025年将产量提高到30万吨的目标。
 
该国主要使用开放授粉品种,但有迹象表明,使用杂交种子,产量可高达60万吨。
 
专家们正在敦促政府增加杂交种子的使用,以提高生产力,降低作物歉收的风险。 
 
 
标签: 津巴布韦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