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业内人士敦促加纳政府遏制进口廉价纺织品
时间:2012-12-04 09:10:4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业内人士一直敦促加纳政府为进口纺织原料制定高标准。

  在一次宣传研讨会上,小型纺织企业协会SPINnet纺织服装集群呼吁,为国内纺织服装工业进口商品制定行业标准,旨在打击不公平竞争。因为这样做将抑制那些低价买卖面料的人。

  SPINnet总裁Edwina Assan说,企业进口的染料、机械和化工制品等生产投入都是劣质产品。

  她建议,为纺织品服装生产进口的原料,以及成品,应该受到限制,或者征收禁止税,从而促进当地商品的发展,也减少非法进口。这些做法应该受到监视,以确保国内企业受益。

  她还呼吁本国政府,发现那些有可能发展成为中等规模的企业,进行备份,从而创造更多新的就业机会。她说,20年前国内纺织工业有大约25,000名从业人员,现在,四家工厂里面只有大约3,000从业人员。

  她说,政府应该说服投资者,扩大对纺织工业的投资,成立棉花生产、轧花、纺纱和织布企业,为国内纺织生产企业提供帮助。

  研讨会参与者也强调,政府需要降低国内纺织生产成本,主要是成本迫使他们提高价格,也迫使国内企业进口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