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修订振兴成衣业发展的工业计划
时间:2013-04-26 11:53: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南非政府已拟定一项3年期,包括纺织、成衣及鞋业的新措施在内的製造业产能及就业新修订的政策,此项工商部(Department of Trade and Industry)推出的扩大规模的”2013-2015产业政策行动计划(Industrial Policy Action Plan:IPAP)”为第四度修订的计划,该计画塬係为因应经济及全球状况变化而做修正。

  新措施含新企业适用成衣暨纺织品竞争力方案(Clothing Textiles Competitiveness Programme;CTCP),打击非法进口,扩大查缉塬产地标示以及与全国技术基金会(National Skills Fund;NSF)合作训练及引进产品经理、工程师、科技专家与技师等。在创新与技术方面,将设立以3D人体扫描技术作成的南非成衣尺寸资料库,推动新天然纤维如亚麻、红麻、野蚕丝及羊绒(cashmere)的加工以及加强成衣设计技术。

  工商部指出,CTCP方案自2010年推出施行以来已创造了至少48,348个工作,也协助扭转了成衣业的衰煺。超过350家公司获得协助,该案经费支出已达四亿南非币(4,480万美元)。此外,当地零售商亦参加”成衣及纺织品竞争力改善计划(Clothing Textiles Competitiveness Improvement Programme;CTCIP)”,该计画为CTCP方案的一部分,零售商的进口量因此大幅减少,同时利用了当地生产的弹性,低库存及对流行快速反应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