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乌克兰去年有30个服装品牌进入市场
时间:2013-04-25 16:24: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2年,有30个服装品牌进入乌克兰市场。乌克兰每年时尚零售市场的成长率为15%。尽管政治与经济的不稳定,乌克兰人还是舍得为买衣服而花钱。随着购物中心的设立,消费者与日俱增,带动时尚零售的快速发展。

时尚零售是最有竞争力之商业之一,既存在于乌克兰的市场,也在全球市场。乌克兰贸易公会(Ukraine Trade Guild)项目经理Mr. Sergei Zaika表示,在乌克兰市场,本地的服装连锁店比较少,大多数服装连锁店是来自俄罗斯及土耳其。快速时尚(fast-fashion)是时尚零售最强劲的推动力之一。

快速时尚的生产者观察新的趋势,然后建立很多新的收集品与提出合理价格的衣服和鞋子,如此,普通收入的消费者可以紧跟时尚

服装零售市场发展的时候,鞋子零售市场则停滞。2008年鞋子市场发展的很快,但随着金融危机崩溃,目前显示不明显的发展。据估计,2012年乌克兰鞋子市场较2011年并无增长,该市场批发价格的规模是30亿美元,主要的原因是乌克兰人的购买力低。

几年前,50%消费者花费是在传统市场,现在则从传统市场转移到商店。因商品折扣策略促进这个现象,在商店可以买到不昂贵品牌的衣服和鞋子,且经常是更便宜。除了品牌产品的合理价格外,在商店消费者感觉更自信,他们的权利被尊重,可以退回有瑕疵的商品。另外,数量不断增加的购物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服务,这些服务不限于购物。购物与娱乐中心把消费者从其他型态的商店吸引到购物中心。 因此,随着购物中心数量增长,习惯的街道零售(street retail)已愈来愈少了。

2012年,有5家新的购物中心在基辅开张,总面积为11.28万平方公里。同年,进入乌克兰的新品牌,其中,Ocean Plaza购物及娱乐中心引进27个新品牌,占2012年进入乌克兰服饰及配件市场的品牌70%。

虽然乌克兰人喜欢购买品牌服装与鞋子,但是这些货物要成功销售,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广告公司工作人员的创意。例如,令人感动的广告与促销产品购买的策略可以增加消费者花费,公司不会只用折扣而赢得顾客的忠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