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工厂的消防安全值得高度关注
时间:2013-04-26 11:52: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国际劳工组织的柬埔寨优良工厂计划”Better Factories Cambodia” 最近发佈一份报告,要求柬埔寨成衣及鞋类工业高度关注有关于工厂消防安全事项。

  在有关于柬埔寨成衣业工作条件调查中,发现了对于违反消防安全的行为,令人担忧。在报告中提及,符合法律要求,工作场所有维持通道畅通无阻碍的工厂家数,下降了30%-50%。

  ”Better Factories Cambodia” 计划的技术顾问Jill Tucker 指出,”研究报告显示,由于成衣业的大幅度成长,在很多关键的领域裡,其工作条件并未相对做出改善。”

  “然而,成长不应该造成不合规定的工厂也跟着增加,这些工厂并未提供工作者一个畅通安全的通道。最近在邻国所发生的成衣厂火灾悲剧,说明了柬埔寨亟需正视并解决这个攸关劳工安全的问题。”

  该调查报告还发现,对于一些已知的区域曾发生的工人昏厥意外,也都没有甚么明显的改善。同时有88%的工厂每日加班时数超过法定的2小时,有78%的工厂被发现有超过耐热标準的环境 – 与前次的报告比较,在这个项目上不合格的工厂提升了6%。

  另外,有17%的工厂清洁程度有问题,而55%工厂无法提供清洁的饮用水。

註: “Better Factories Cambodia” 係由国际劳工组织所推动之计划方案,旨在改善柬埔寨出口成衣厂的劳动条件。它结合了独立的监控,并透过对管理、训练、谘询及资讯的建议,以寻求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