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土耳其公司投资9亿美元在阿尔及利亚建纺织集群
时间:2013-05-27 09:29:2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土耳其纺织公司Taypa与阿尔及利亚的国有控股公司Sociétéde Gestion des Participations Industries Manufacturières (SGP-IM)签署一份9亿美元的协议,将在北非国家阿尔及利亚的Relizane省建一个纺织-服装产业集群。

  阿尔及利亚工业部、中小企业和促进投资部长Mohamed Benmeradi说,根据北非发表的报告,产业集群的纺织品服装工业建设将在2013年6月下旬开始。

  纺织品服装项目将包括生产牛仔面料,府绸,华达呢(裤子面料)和纱的工厂,一个中央单位,以及一个整理针织产品的工厂。其他工厂将专门生产裤子、衬衣以及各种针织产品。

  这位部长说,等到8家纺织服装生产企业竣工之后,将创造10,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一旦运营,织布厂每年将生产大约6000万米布,包括3000万米牛仔布/年。其中,60%的产量将供应本国市场,剩余的将会出口。

  Taypa集团在过去37年在全球市场从事纺织品服装业务。据知,这家公司也对其他国家外包制造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