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阿尔及利亚将耗资9亿美元打造产业集群
时间:2013-06-17 10:42: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阿尔及利亚国有控股公司SGP-IM,在服装、皮革和鞋类等众多企业拥有股份。近日,该公司与土耳其的Taypa组织就在北非建立一个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签署了一项计划。该项目的总投资额预计为8亿美元~9亿美元,并且未来将创造1万个就业岗位。

  据悉,此项计划的产业集群地选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以西300公里外的赫利赞地区,这项计划被看作拯救阿尔及利亚萎靡不振的纺织工业的举措之一。阿尔及利亚工业部、中小型企业贸促会表示,根据此项计划,阿尔及利亚将建设8家纺织服装厂、一家商业中心以及员工培训基地和住宅区。这项计划将使一些集群工厂的面料产量预计达到6000万米/年,其中的60%的面料将用于出口,且每年将在当地市场销售约3000万条牛仔裤。预计在5年计划的最后一年,预计该纺织产业集群的年交易额将达到约6.4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