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Yogurtistan:营造虚拟3D购物体验
时间:2013-06-15 09:57:57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现在的商家已经把顾客需求摆在营销的首要位置,如何更好的以顾客为中心提升顾客购物体验,成为商家要解决的必要问题。日前,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 Yogurt AS 公司在今年的 DEMO Spring 2012 上发布了3D化销售平台 Yogurtistan,借助于 Facebook,致力于为商家和顾客提供 3D 化的购物环境,更好的提升购物体验。

  Yogurtistan 营造了一个3D世界,在Facebook 上为商家模拟真实世界的零售环境。零售商使用这种技术创造3D的环境,顾客可以制作定制的 avatar,试穿虚拟衣服,相互交流以及购物。通过Yogurtistan,用户逛店无须输入网址,也不用切换标签页。“这是一个集中的系统。我能够遇到营销活动,见到朋友或者与陌生人在街上聊天。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浏览器实现,甚至可以通过 iPad。”Yogurt AS 的 CEO Cemil Turun 说。

  对于商家来说,使用Yogurtistan避免了商家自身营造3D购物环境需要付出的人员、技术成本压力,商家进入Yogurtistan,需要根据 Yogurt AS 的指导,制作一个3D店面。Yogurt AS 会把店面放到 Yogurtistan 里面,同时提供给商家一个 Adobe Flash 文件,可以嵌入网页或 Facebook 页面中。这个服务是不收费的,但是 Yogurt AS 会针对虚拟世界里的交易抽取费用。另外,经营服装的商家可以在 Yogurtistan 里销售虚拟服装

  在Yogurtistan营造的3D零售环境购物,能使商家更好的贴合顾客的心理需求。网络购物环境的虚拟性,使得商家对顾客在购买过程中的影响因素更难把握,通过Yogurtistan模拟的场景和试穿虚拟衣服,能减少顾客在购买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增加交流,促进订单成交量提升。通过技术层面的改变以达到提升购物体验最终提升销售量的目的,此举可谓是四两拨千斤的聪明办法。 (罗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