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可回收纺织品的植草计划
时间:2015-03-16 14:17: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南非于本(2015)年4月将推出种植新品种草的倡议,可用于创造零废弃的可回收纺织品

  该计划已由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荷兰纺织时装公司aWEARness启动,该公司为长于闭环的供应链。

  这种Miscanthus新芒草(象草)由荷兰Wageningen大学所开发,含有高量的纤维素,它可用于发 展黏液纤维,一种可持续替代纺织品的天然材料。使用后,它可以被转换回纤维素 。

  此外,该材料被认为对环境的影响非常有限,各种气候条件下易于生长,并且可以反复回收。

  本计划 “可持续增长的草”本(2015)年4月将在南非约翰尼斯堡揭开序幕,展开Miscanthus芒草在南非东开普省1500公顷的种植。

  此计划符合南非政府的“黑人经济振兴”倡议,且由荷兰经济事务部所支持。

  包括荷兰aWEARness和南非公司Ekcon和AlternaFruit的INGCA财团,支持此项种植计划,为当地农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良好的工作条件。所得的利润完全再投资于该地区。

  Africa Fashion International董事长Precious Mioloy-Motsepe博士,将受邀成为该项计划的形象大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