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劳动人权乃奥巴马政府“当务之急”
时间:2015-03-16 14:16: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政府发行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对奥巴马政府而言,保障全球各地劳动人权仍然是“当务之急”。

  在“为劳工站起来:透过贸易提升劳动人权”的报告中,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及劳工部与美国贸易伙伴,制订细部措施以改善劳动法及劳动条件。

  报告中所涵盖的国家包含约旦,该国制订有关工人工作及生活条件的实施计画,以协助工人,特别是来自海外成衣行业工作的工人。

  同时,在瓜地马拉,美国在中美洲自由贸易协定(CAFTA-DR)之下,参与正式的争端解决程序,在瓜地马拉劳动法保护下,努力确保成衣业工人权益。

  而在孟加拉、史瓦济兰及海地,美国利用其贸易优惠计画,包括普遍化优惠关税制度(GSP)、非洲成长暨机会法案(AGOA)及海地机会伙伴促进法案(HOPE)等,以保障工人权益。

  报告指出:“风险很高、挑战巨大”。

  “要克服这些挑战需要跨越许多障碍持续推展,不仅美国政府,还需与其他志同道合的国家及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包括国际劳工团体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