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五名中国人非法经营纺织品遭尼日利亚驱逐
时间:2015-05-28 09:28:17  来源:参考消息  共有条评论


   外媒称,尼日利亚海关和移民局5月27日发表联合声明说,尼日利亚决定驱逐五名向尼日利亚非法进口纺织品的中国商人。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28日报道,声明指责这些商人参与了向尼日利亚第二大城市卡诺大规模非法进口纺织品的活动。

  声明说,“在卡诺市的非法仓库里发现了价值数十亿奈拉(尼日利亚货比)的违禁纺织品,这五名中国公民参与了这些非法仓库的活动。”

  尼日利亚海关的一位发言人向媒体表示,这五名年龄在26岁至35岁之间的中国公民没有在尼日利亚居住和从事商业活动的合法旅行证件。

  卡诺是尼日利亚著名的纺织和制造业中心。这里的商人抱怨说,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价格低廉,对当地市场造成严重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