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GUCCI专柜5折促销 引发市民抢购潮
时间:2015-05-28 09:14: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1.jpg

  2015年5月27日,浙江杭州,杭州大厦GUCCI专柜推出最低5折促销活动,引来抢购潮。据一工作人员介绍,奢侈品也着急清库存,每年都会进行一次大促,但折扣基本稳定在7折左右,5折这种大幅降价促销以前几乎没有过。

2.jpg

  2015年5月27日,上海,当天上午10点不到,在陕西北路的金鹰百货商店门前,排队等候进店购买古驰(Gucci)奢侈品的消费者已排起了蜿蜒百米的长龙。据悉,当天该店三分之二的古驰(Gucci)全部五折降价。继此前香奈儿(Chanel)、卡地亚(Cartier)在华调价后,古驰(Gucci)当天起也在华正式打出全线五折降价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