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服饰上印倒挂星条旗 国殇日引发民愤
时间:2015-05-27 17:55: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这款T恤仍在网上有售

  

  美国知名休闲服饰品牌PacSun在这个国殇日引发了众多美国民众的不满,因为他们新出的一款T恤上竟印着倒挂星条旗的图案。

  倒挂国旗通常代表国家有难,向国际求救,也有对来敌投降之意。

  在国殇日这样一个纪念阵亡将士的节日时出现这样一款T恤,让众多人感到愤怒。PacSun的脸书页面上,众多网友发布照片并留言谴责,称这完全是侮辱性的。

  一名老兵的留言写道,这款T恤与国殇日促销一样令人作呕,这对老兵和军方极不尊重,自己永远不会再买这个牌子的衣服。

  PacSun的官网介绍显示,这款T恤是该品牌与饶舌歌手A$AP Rocky合作推出的产品。目前它还在线上有售,而评论里也都是民众不满的留言。

  截至目前,PacSun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因此目前还不知道这一设计到底是出于什么初衷,是不小心印倒了,还是故意表达某种政治诉求,还是其他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