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马拉维棉农期盼高价出售棉花
时间:2016-04-01 12:13:54  来源:驻马拉维使馆  共有条评论


   据马拉维《每日时报》3月28日报道,尼诺地区棉农向政府和棉花采购公司呼吁棉花收购价应反映棉花的生产成本和棉农的辛勤付出。有消息称,棉花收购将在2-3个月内开始,轧棉厂准备以每公斤375克瓦查的价格收购棉花。棉农表示,棉农应该是棉花行业的主要受益人,而前几年贸易商和轧棉厂获益最多。

  马拉维农业部首席棉花官员库乐西表示,政府致力于帮助农户提高收入,但如果农户想得到好价钱就必须提高棉花质量。马拉维国营企业农业发展和营销公司商业发展官员欧达拉表示,棉花价格取决于质量和等级,该公司将提供高收购价以鼓励农户种植更多棉花,最终使马拉维出产的棉花能满足国内和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