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二季度美国的家居品销售有望上升
时间:2012-04-09 16:59:4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今年的第二季度,美国的家纺销售有望达到更高的水平,商店销售增长接近8%,达到232.22亿美元,网络销售增长28.4%,根据IBM公司的一份分析预测。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家纺产品的商店销售和网络销售有望以16.6%的组合增长率增长。

  IBM的专家引证了许多重要的能够取得采购力的因素,包括“龙年”婚礼和生活空间的装饰趋势。

  家纺产品的网络销售在4月份有望同比增长30.7%,在5月份同比增长25.9%,在6月份同比增长29.1%,第二季度的销售平均增长28.4%。网络销售的这种预测是以500多个主要的美国零售商的网站的即时销售数据为基础的。

  IBM的零售和分析专家认为,许多重要的趋势推动了家纺产品的销售:

  1)、“装饰”成分正从服装市场向家纺市场转移,在过去的几年,许多家庭业主决定呆在家里购物而不是外出购物。

  2)、住房越来越小,迫使消费者调整他们的家具来适应更小的空间。

  3)、人们返回工作岗位,可支配收入上升;

  4)、租赁行为增长。

  消费者通过调整或者装饰他们的家庭来改观家庭情况。新毛巾、被单或者图片能够使房间更加漂亮,IBM公司的全球商业服务领导人吉尔.普勒里说。

  普勒里说,中国的“龙年”成为结婚的一个流行年,这也将推动家庭装饰商品的销售。

  IBM预测,产品生成利用统计和分析软件能够评估长期销售趋势和季节高峰。IBM的顾问利用这些预测技术来帮助客户改善性能,解决供需综合性问题。这些技术也帮助客户计划产品组合和新商店位置。

  在商店销售的产品预测方面,IBM利用美国统计局汇总的经济数据。这些数据主要是从从事家纺产品的零售销售的商店采集。网络销售是根据IBM公司的基准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