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秘鲁:对墨纺织品及成衣出口增长
时间:2012-04-28 09:11:15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秘鲁与墨西哥达成的贸易协议逐渐取得初步成果。根据秘鲁出口商协会(ADEX)的数据,至2012年2月,秘鲁纺织行业对墨西哥的出口额累计达到41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为64%。

  ADEX会长Juan Varilias对此指出,自从秘墨两国的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以来,秘鲁对墨西哥的零关税纺织和成衣出口批次达到1251批。

  他强调,因纺织品市场具有订单小,产品分类细化等特点,国内企业家将自由贸易协定充分利用于该市场。

  Varilias在第八届纺织出口商论坛上表示:“如今仅成为一个全包生产者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具备增至服务的概念,世界纺织服装链的发展趋势是小订单、细化产品,购买者更倾向于减少供应商的数量,缩短交货时长。”

  相关数据

  2011年秘鲁的成衣出口额累计高达15.216亿美元,成为该国非传统出口行业当中十分重要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