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棉花价格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小长假百货优惠购着数
时间:2012-04-27 15:02:33  来源:羊城晚报  共有条评论


  五一小长假又快到了,虽然失去了原来七天的黄金周,但对于商家来说,五一促销仍然是必不可少的促销正点。记者巡城发现,广州商家已亮出各自的促销策略,希望能在“五一”商战中抢得先机,分得假日蛋糕。

  家电婚庆抢滩市场

  各类酬宾折扣多

  为吸引顾客,广州的家电卖场可谓竞争激烈。广百百货全场电器8.5~9.5折,且逢1000送100电器券。广州友谊电器7.5—9折,推出部分特惠机型低至7折,部分品牌折后加赠礼券。新光百货苏宁电器五一期间,会员还可独享家电节能换代补贴。

  此外,伦敦奥运即将举行,不少运动粉丝们开始为观看比赛物色合适的彩电,三星不久前推出的语音及手势控制电视吸引了许多买家现场体验最新科技带来的观赏乐趣,预计能顺利位列销售前茅。为此,友谊环市东店南馆还特别推出“三星彩电新品展示体验会”。

  记者走访市内各大卖场获悉,绝大多数商家的“五一”促销4月末便启动了,而且不少商家都打出了“婚庆”牌。摩登百货预测,五一黄金周一向是结婚的高峰期,黄金珠宝、婚庆服饰、床品等同样是五一的热销产品,其特意为准新人倾力打造了“浪漫花嫁婚庆节”。除此类产品的特惠外,更有珠宝展、婚纱展轮番上演,力求做到“婚博会”阵容。

  此外,由于5月小长假外还有青年节和母亲节,这也是商家们促销的大噱头。五一期间,在天河城百货累计消费满500元,并持一张4R或6R的合照照片前往天河城店客服中心可以领取母亲节甜蜜礼包一份。收集到的照片将制作成温馨的电子相册在天河城百货官方微博、天河城网站上进行展示。新光百货则推出,参与表达对妈妈爱的活动即有机会赢得价值500元的广之旅自由通卡。

  各类酬宾折扣多

  与往年相比,各商场在今年的促销中虽然没有摆脱“满就送”、“满就减”的一贯套路,但又各有创新,例如五一期间,英国陶艺大师家文·布朗(Gavin Brown)将亲临友谊环市东店北馆(综合馆)5楼专柜,现场献技英国传统陶瓷工艺。活动期间,购买玮致活瓷器除享受8折优惠外,更可获得陶艺大师在产品上的亲笔签名,极具收藏价值。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庞文忠将亲临友谊环市东店七楼前座友谊轩,讲述石湾陶艺的收藏趋势和升值潜力,届时还将有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霍培英现场表演石湾陶艺微塑技法。

  市场人士分析称,近段时间百货零售市场遇冷,需要更多刺激点来引导消费,因此五一、母亲节、婚庆季、伦敦奥运等元素都将悉数登场,优惠力度有望比往年更猛,对消费者而言是购物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