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俄罗斯网购热潮服装最受买家欢迎
时间:2012-04-28 00:08: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目前俄罗斯大型连锁店均已体认,网络购物正在逐渐成为成熟的销售管道。

统计,俄行动通信连锁店“Euroset”的全年营业额中,网上销售的比例从之前的1.5%上升到2011年的5%,个别产品的网购比例竟高达15%。

“Euroset”公司表示,预计5年内,公司的网上交易额将占到20%。

与此同时,俄罗斯最大的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连锁商“M.video”宣布,其在2011年的网上销售增长90%。

预计到2015年,公司的网上交易额将占总交易额的25%。俄罗斯最大的网络零售商“OZON”公司(年营业额近89亿卢布)的统计结果显示,目前Runet网上最受买家欢迎的商品依次为:服装(25%)、电子产品(15%)、图书(15%)、化妆品(13%)、儿童用品(9%)和音像制品(8%)。

迅速增长的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也开始吸引国际大公司的目光。

eBay、亚马逊(Amazon)、阿里巴巴(Alibaba)等行业巨头均已显示出对俄罗斯市场的兴趣。

其中,GrouponRussia公司宣布将于今年春季推出网上折扣店,商品种类将涵盖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服装鞋帽等。

GrouponRussia公司的竞争对手——促销网Biglion.ru已于去年年底开始涉足网络零售业。该公司第一个月的商品销售量超过4万件,商品类涉及服装鞋帽、家电、电子产品、家具、家居用品、体育和旅游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