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天气温暖色彩鲜明春装销路大幅上升
时间:2012-05-25 10:09: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今年春季天气异常温暖,推动美国3月份春装销路上升4.1%,去年同月仅增长1.8%。

促使服装销路增加的其他因素,包括今年复活节较早来临,以及市场出现一些有趣的趋势。

今年的春装色彩鲜明,大受消费者欢迎,未待减价已经购入,零售商得以赚取较高利润。

颜色亮丽确是服装业的一大趋势,男女时装皆然。

市场专家指出,消费开支增加,零售商获益最大,其中包括 Limited Brands、Target、Macy's 和 Gap。Gap 报称,3月份营业额上升8%。

折扣店如 TJX Companies Inc 和 Ross Stores 也乐见消费开支增加,毋须像以往般大幅度打折以刺激销路。

鲜艳服装大行其道,预料需求将持续数年,供应商势必紧握个中机遇。

服装业表现相反,上月美国职位增长放缓,远逊预期,令一些分析员感到意外。

本来,美国的消费情绪指数一度由2011年2月的高位75.3攀升至3月的76.2,前景乐观,但是职位增长疲弱,却令市道蒙上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