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巴西纺织业等成立协会对抗进口业者反保护主义行动
时间:2012-05-26 00:08: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巴西国内的进口业者在过去都不太喜欢在公开场合露面,但是最近却在加强游说行动,为的就是反对久玛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为了达到目的,他们已经在成立协会,也在聘请有名的顾问公司,甚至求助于前鲁拉政府的高官。

在巴西国内为进口业者辩护的工作并不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国内的工业都以就业率为由,连政府的财经部门也以这个理由来讨好人民,但是现在进口业者也在为自己提出辩护,认为进口是在确保消费者的权益,也可以让通膨受到控制。

为了让他们的理由有更大的影响力,这些进口业者最近又重新恢复了「全国进口公司协会」(ABECE),聘请伊凡.哈马柳为该会的顾问,他是鲁拉政府时代的工商发展部行政秘书;而且他们现在也在求助于以前的一些财政要员,如前企划部长戴尔芬.尼德就是其一。

此外,那些受贸易保护主义影响的团体,也都开始在组织协会了,这些团体包括汽车进口业者、纺织业者、鞋类业者和机器制造业者等。

其中,鞋类业者所成立的协会叫作ABRAMESP(全国运动器材业者协会),纺织业者成立了两个协会,即ABIT(纺织材料进口业者协会)和ABVTEX(巴西纺织零售业者协会),机器与厂房设备进口业者也成立了一个ABIMEI(机器与厂房设备进口协会),汽车进口业者所成立的协会叫作ABEI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