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利丰集团想与巴西纺织业合作拓市场
时间:2012-05-26 00:06: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巴国媒体报导,对巴西纺织业来说,谈到中国就是损失的象征,但是现在大型纺织集团Li & Fung(利丰)集团,却计划要进入巴西,目的就是希望结合当地的纺织业,一起成为全球大型品牌的供货商。

利丰集团供货的公司除了有Zara外,还有迪斯尼和沃尔玛,现在更在找机会想要进入巴西寻求合作。

利丰集团香港地区总裁冯国经(Victor Fung)表示,他想要帮助巴西把东西卖到亚洲去。在富士比全球最富有排行榜上有名的他及其集团,每年进出的金额达六十亿美元,但是他也批评巴西对该产业所采取的保护政策。

他说:「我对巴西市场非常有兴趣,并且也希望能帮助该国把东西出口到别的国家。」他的目的非常明确,那就是希望在巴西找到纺织生产及供货商,然后一起提供原料给国际大型品牌,作为供应连锁商。
 
集团越来越大,加上其集团又是靠着廉价劳工,才有办法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供货给大品牌。即便如此,诸如沃尔玛等大型集团,还是有办法让他们的商品,以更低廉的价格送到客户手中。

冯国经说:「在拉丁美洲,我们较常出现在中美洲,但目前巴西还没有,不过我们肯定这会是一块我们需要开发的市场,我们正在寻找各种选项以进入这个市场。」他保证进入巴西市场,并不是想要竞争,而是希望把他的全球供应链扩展到此;对于巴西采取的保护主义,他也不讳言表示失望,希望私人产业不要裹足不前。